中韓FTA 雙英輔選話題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中韓簽訂FTA,馬政府擔心競爭流失,疾呼兩岸服貿協議也應該趕快過關,並且指控民進黨是杯葛經濟最大元兇,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現在是國民黨執政,希望馬總統清楚,是人民不相信政府。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外在的政治因素,已經使我們很困難了,我們內部還要內鬥嗎?我們請求反對黨,你還忍心這樣鬥下去嗎?你還希望台灣繼續落後嗎?」

措辭強烈,批評民進黨,杯葛服貿協議。國民黨中常會,請來經濟部長,報告中韓FTA衝擊,馬總統催促服貿儘速生效,還拿出經濟部印製的宣傳品,大談ECFA好處。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馬英九應該要認知到他是一個第七年的總統,在過去的這段時間,台灣社會對他處理FTA的問題,是有擔心的地方,也就是他的黑箱作業,他不跟人民溝通,甚至於他的談判代表都出問題,大家會感覺到說,或許我們在沒受益之前,就先受害。」

反批馬總統卸責,卻不曉得人民不信任政府才是根源。蔡英文將輔選重心移往桃園,佈局中南部。國民黨將FTA延宕主因對準民進黨,只能說選舉將至,所有議題都被捲入選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