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深藍基本盤投票 連戰激將救子效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為兒子連勝文助選,批評柯文哲混蛋與皇民化,引起討論。有評論認為,連戰下猛藥挖出深藍選票,恐怕流失中間選民的認同。

連戰積極為連勝文助選,話語中滿是疼惜連勝文,不過批起對手柯文哲毫不留情,一度連混蛋都罵出口。黨內中常委邱復生PO文,「原來選舉是毒品,可讓人瘋狂!」「我們怎麼再尊敬你?連爺爺!」

國民黨參選人 連勝文:「我父親是一個非常孝順的人,所以他這一生當中對他最重要的人就是我的祖母跟祖父,從小相依為命,我的曾祖父對我父親來講也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他對於柯先生的支持者跟柯陣營的人一再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批鬥我的祖父跟曾祖父,他是非常的不滿這一點我可以跟大家說明。」

面對連陣營攻勢,柯文哲再提家族228受難過往,哽咽落淚。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爸爸是日治教育出身的人,他本來就很沈默寡言,特別是228事件,對我父親是一個……」

連、柯陣營打得火熱,雙方家族都被攤開檢視,民眾又是怎麼看這次選戰。

民眾:「絕對會有反效果,因為是不是混蛋,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

民眾:「當然是過當因為畢竟就是失言,那他已經是犯錯了,所以應該是接下來看看,連勝文怎麼做危機處理。」

民眾:「感覺起來是比較有點失言,就是混蛋這句話不太好聽。」

連戰下猛藥催票,守住台北市深藍選票,但也引起流失中間選民的憂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