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餓遊戲3》上映 勇敢對抗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影迷們引頸期盼的《飢餓遊戲3》最終完結篇上集將上映,女主角凱妮絲(Katniss),這次如何帶領群眾面對獨裁暴政?一起看看。

凱尼斯被反抗軍從競技場救走,但皮塔和喬安娜被政府抓走當俘虜。面對被摧毀的家鄉,她要如何帶領人民展開革命。

奧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這也是個很重要的故事,一個聲音就能如此強而有力,有可能會怕,但要隨波逐流做個跟隨者總是比較容易,要為了某意見不畏強權挺身而出真的很可怕。」

男主角皮塔也談及凱尼斯這個很不一般的角色。

好萊塢男星Josh Hutcherson:「一女孩奮戰求生並興起成巨大力量這過程很複雜,何況是在這個虛構的世界裡透過政治和其他管道。」

另一男主角蓋爾也變得更勇敢,他從政府血腥鎮壓中逃出了十二區並救走許多居民。

好萊塢男星Liam Hesworth:「蓋爾已經到了臨界點,他受夠了政府的折磨,不再害怕挺身而出,是真的準備好迎戰。關於如何攻下首都,他提供了重要意見。」

金球獎影后茱莉安‧摩爾新加入成為反抗軍領袖柯茵。

凱尼斯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和戰友支持下,成為革命的像徵,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皮塔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但隨著戰爭愈演愈烈,凱尼斯卻漸漸發現政府精心策劃的陰謀。她到底該相信誰,才能保護所愛的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