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證實 IS斬首視頻中有2法國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0日訊】午報頭條帶您關心,恐怖組織伊斯蘭國陸續公開斬首5名人質,震驚國際,而法國總統歐蘭德週三證實,在美國志工卡西格遭到不測的視頻中,出現兩位法國人,其中一名身份已經確認。

伊斯蘭國上週日(11月16日)公布的視頻顯示,有18名敘利亞士兵和美國救援人員卡西格(Peter Kassig)遭到斬首。視頻中也出現了兩名男子。正在澳洲訪問的歐蘭德週三證實,這兩名男子是法國人,其中一名身份已經確認。

法國檢方早些時候證實,視頻中第一名法國人是22歲的歐夏(Maxime Hauchard),來自法國北部的諾曼底(Normandy)。

當地居民指認,歐夏就住在諾曼底這座鄉村,住宅的花園維護得很好,周圍也很安靜。

據美聯社報導,巴黎檢察官辦公室官員說,22歲的法國人邁克爾‧桑託斯(Michael Dos Santos)很可能也在斬首視頻中,桑託斯來自巴黎東南部郊區。

法國電視二臺(France 2)報導說, 桑託斯的朋友在視頻中認出了他。

據悉,目前有數千名西方人加入伊斯蘭國組織。法國巴黎檢察官莫林表示,其中可能有1132名法國人。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