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選情發燒 連柯維安陣仗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1日訊】選戰倒數第8天,候選人維安相對升級。今天(21)早上,連勝文到 太平市場 拜票,但沒有穿防彈衣,由轄區派出所動員維安。而柯文哲前一晚到士林夜市拜票時,則是聽取幕僚建議穿上防彈衣。

柯文哲出席活動,一身輕裝,外套下看不見厚重防彈衣,前一晚到夜市掃街,行程滿檔,也讓柯文哲藏不住疲倦,在鏡頭前打了一個哈欠。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防彈衣你今天有穿還是沒穿)現在還沒穿,因為在室內,沒有到公共場所就沒有穿。」

而連勝文一大早到市場拜票,攤商熱情送上橘子,象徵大吉大利。試吃來者不拒,連勝文豪邁一口吃下,與攤商互動熱絡。旁邊員警貼身保護,還有刑警跟拍,雖然國安局建議候選人穿上防彈衣,但連勝文至今還沒有相關規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們目前為止還沒有這樣的想法,也沒有人跟我們討論過這個問題。」

候選人把握機會與基層互動,維安也相對警戒,畢竟選戰打到最後,誰都不想有意外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