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1星光大道 群星紅毯鬥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精彩的星光大道,大牌影星包括鞏俐、湯唯、桂綸鎂、張震、劉青雲,等人都親自出席,星光大道上每位藝人都盛裝打扮,爭奇鬥艷,馬上帶您看到現場畫面。

擔任金馬主持人的黃子佼以及Ella,率先走星光,Ella一襲黑色禮服,小露美腿,走性感路線。

女星陳意涵穿著綠色禮服亮相,與軍中樂園劇組一同走紅毯。還有入圍最佳新人的許瑋甯穿著淺色貼身禮服,擔任頒獎人的李心潔穿著花瓣禮服亮相,女星們爭奇鬥艷,更要努力保持好身材。

最佳新人獎入圍者 許瑋甯:「然後想說走比較優雅的性感的感覺。」

影后入圍者湯唯一席藍色禮服,還有鞏俐則穿著金色禮服亮相、桂綸鎂則是淺色禮服都走優雅路線。

最佳女主角入圍者 鞏俐:「覺得很遺憾,第一次才來,但是我也不覺得很晚,因為今年我也帶了我的作品來,很開心。」

影帝入圍者,包括陳建斌、劉青雲、張震都不約而同穿著深色西裝亮相。

最佳男主角入圍者 陳建斌:「我跟這個我妻子一塊拍電影,然後我們又一起走紅毯,一起參加這個電影節,我覺得對於一個像我這樣的電影創作者來說,本身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

最佳男主角入圍者 劉青雲:「我真的我每一次都有信心的,可是有信心不代表一定會拿獎,拿獎很榮幸 很高興,如果拿不到,我覺得也不會影響我對自己工作的信心。」

擔任頒獎嘉賓的陳妍希楊祐寧,一同走紅毯,楊祐寧頂著大光頭亮相,格外受矚目,陳柏霖也以頒獎人身分出席,而去年影后章子怡,則擔任紅毯壓軸,為星光大道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