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 黃秀霜市場拜票 選前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選前最後一周,所有候選人從周末開始,幾乎都排滿了拜票行程,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昨天在台南東市場拜票,面對這場硬仗,她特別感謝國民黨中央黨 部的大力支援;而台南市長賴清德周六一大早到菜市場掃街拜票,賴清德特別強調,希望能打一場正面的選戰,用政績爭取選民支持。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超級星期六,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加緊拜票行程,來到台南東市場,近距離跟民眾搏感情。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秀霜:「你記得我買過雞蛋雞肉嗎?拜託市長要選2號。」

黃秀霜跟每個攤位民眾握手拜託,有熱情支持民眾還跟她擁抱;在台南對上賴清德,黃秀霜這場選戰打的艱困,不過背後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援,也讓她非常感謝。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非常感謝我們的中央黨部,提供給我已經非常多的支援,不管是在人力上、物力上、財力上面,其實都給我很大的支援,我會在有限的支援內,做最大的努力。」

「賴清德當選,清德當選。」

而周六一大早,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與幾位市議員候選人,到台南最大的菜市場兵仔市場掃街拜票,賴清德與每個攤位民眾逐一握手拜票,有些民眾還抓住機會一起拍照,賴清德希望能夠打一場正面的選舉。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賴清德:「我們還是希望,這場選舉應該是正面選舉,你應該用你的成績,用未來台南的藍圖規劃,來爭取市民的支持,而不是用攻擊抹黑扭曲,甚至於開空頭支票。」

選戰進入倒數第7天,兩位市長候選人卯足全力拜票,希望能獲得更多民眾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