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緊繃 連勝文掃街固青年票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3日訊】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也利用選前最後的週末,到台北市公館市場區域掃街拜票,搶攻年輕人票倉意味相當濃厚。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把手伸到最長,跟天橋上的民眾握手,選戰剩不到六天,連陣營選擇在台大校區旁的公館掃街拉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我們高中的時候,最常來的地方就是公館這一帶我相信我們會爭取到跟馬總統一樣的支持度。」

儘管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喊出要6成曾經投票支持他的選民,也能夠支持連勝文,但選情膠著的情況下,連陣營除了固樁藍營鐵票,對決定選戰走向的年輕族群,也不敢輕忽大意。

連勝文競選團隊人員:「年輕人挺連勝文,年輕人投給連勝文。」

握手寒暄、拍照擺POSE,連勝文樣樣都來,光這一個點的掃街,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也間接透露對選情的緊張。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我們昨天晚上在信義計畫區,也照相快一個小時快兩個小時,所以我們就配合大家。(是不是著急年輕人選票的部分?)也沒有耶,我們就是,沒有特別分甚麼年齡族群,我們就是基本上就是排定區域而已。」

選戰倒數,雙方陣營各自拉票鞏固票源,而對於柯文哲陣營,今天在自由廣場的遊行活動,連勝文並沒有多做回應,只強調感謝民眾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