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十周年 洛城民眾聲援三退1.8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4日訊】接著帶您關心,《九評共產黨》一書,在十年前發表之時,就引發了全球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大潮。帶您看到,日前美國洛杉磯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慶祝《九評》一書發表十周年,同時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情況。

《九評共產黨》在2004年11月經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並被譯成英、日、德、法、韓、俄、西班牙、越南及義大利等多種語言。

原中科院博士後 張勇:「九評是從人性的角度,從普世價值的角度,站在共產黨體系之外,它像一把利劍一樣第一次系統、全面、客觀的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這種邪惡本質的不可改變性,而且它完全是用善的方式,用和平的方式幫助人從思想上擺脫共產黨的控制。」

在九評深入傳播的十年中,清醒的中國人重新反思與審視中共一百多年來帶給中國人民的深重災難。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David Li:「它通過各種方式把中國人的傳統道德、最古老的東西徹底的顛覆了,破壞了人正統的那些文化。」

大紀元退黨網站在2004年12月,開始統計全球退出黨、團、隊的人數,這幾年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更是變化明顯。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每一天都會有十萬左右,甚至於十一萬、十二萬。」  

《九評》讓中國社會與中國人在悄然發生著變化。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陸晶:「有的人跟你擁抱,有的人跟我合十,或者是跟你握手啊。」

新唐人記者 尉然 鄭浩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