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泰源領軍統一獅 目標亞洲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5日訊】郭泰源加盟統一獅,擔任首席兼投手教練後,今天前往台南與球員見面,郭泰源期許球員們能自己訂目標,也宣示,明年希望帶領統一獅,除了拼台灣第一,也要拼亞洲第一。

職棒統一獅隊與韓國耐克森英雄隊進行熱身賽,明年起就要接下獅隊首席教練兼投手教練的郭泰源,25日到台南球場看球隊秋訓,這是郭泰源首度與獅隊教練團、球員碰面。

統一獅新科首席兼投手教練 郭泰源:

「明年能夠跟各位一起打拚,為統一獅打拚,當然我們目標永遠是一樣的,台灣一,亞洲一。」

首次見面,郭泰源先來個精神喊話。

統一獅新科首席兼投手教練 郭泰源:「因為你們都是職業球員,職業不是我今天叫你們練你們才練,叫你們做什麼事情你們才做,職業是你的飯碗,你要怎麼樣拿這個飯碗,怎麼樣去過你好的生活,我想大家應該要自己訂一個目標。」

接手統一獅教練,郭泰源對球隊充滿期許,球員也對新教練充滿期待。

統一獅球員投手 江承峰:「有機會在他的教導下,學習到他的東西,他的經驗,真正還滿期待明年球季。」

統一獅球員投手 江辰晏:「希望可以從他身上學到不一樣的球風,大家說他控球很厲害,所以希望跟他學一下控球。」

今年在日本職棒軟銀隊擔任投手教練的郭泰源,幫助軟銀拿到日本第一。所以統一獅希望,郭總也能幫助球隊明年拿到台灣第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