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刺 連柯東區掃街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6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陣營昨天(25日)下午公布竊聽案簡訊對話,遭到對手連勝文質疑,昨天晚間,兩位候選人不約而同來到台北東區商圈拜票,連勝文「選舉詐術」的說法,再度成為媒體聚焦的話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這個選舉的詐術,我們以前遇到很多次了,我想我們希望還是要給台灣社會一個訊息,就是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不擇手段。」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我們是很誠懇的,就是說我們光明磊落嘛,所以我們有甚麼資料就拿出來嘛。」「常常我們講人家怎樣,其實不是那樣,因為只有他自己是這樣,因為他 自己那樣,所以懷疑別人是那樣,那其實沒有,人家都沒有那樣,只有他自己是這樣而已。」

柯文哲昨天晚間在 SOGO復興館前定點舉辦活動,接受民眾合影、簽名,吸引數百人排隊。連勝文也在市長郝龍斌陪同下,在東區商圈步行掃街,爭取選民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