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電影《黃飛鴻》首映 SJ始源來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6日訊】彭于晏主演的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今晚電影舉行首映會,彭于晏的好友張鈞甯,還有Super Junior成員始源,都專程出席首映會,為他加油打氣,不過始源一出場,粉絲就尖叫聲不斷,聲勢都快壓過主角彭于晏。

比出帥氣動作,彭于晏回到台灣出席電影《黃飛鴻》首映會,好友張鈞甯特地來站台,還有另一位神秘嘉賓。

曾在電影《破風》合作,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專程出席力挺好友,粉絲尖叫聲不斷,聲勢都快壓過主角彭于晏。

演員 彭于晏:「(始源那個尖叫聲很高 好像大過於你)對啊,早知道我也要加入Super Junior(會吃味?)不會不會特別好,如果始源粉絲,能夠也喜歡黃飛鴻會很開心。」

為了飾演黃飛鴻,彭于晏苦練武功,進行常達數月的地獄式訓練,挑戰武打戲,不過在開打前,彭于晏卻有一個可愛的嘟嘴動作。

演員 彭于晏:「就是一個不好的示範,所以在拍的過程中,就慢慢變成新的黃飛鴻,的招牌的用力的方式,就滿難的,真的在作動作戲的時候,很難去想到表情。」

知名演員像是李連杰、趙文卓都曾詮釋過黃飛鴻,彭于晏接演經典角色,壓力可謂不小,但他企圖走出另類風格,也希望電影能在台灣開出亮眼票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