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北走透透 拜訪七地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7日訊】接著看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他今天一大早先再次前往環南市場拜票,緊接著開始了一整天的「台北七步走」造勢行程。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第一站來到了萬華區地標龍山寺上香,許多熱情的民眾紛紛上前與柯文哲握手、索取簽名,柯文哲在接受訪問時,對競選對手的競選廣告發表了看法。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事實上我也覺得,一個選舉還是要往正面的方向去發展,都一直在打那種抹黑負面的廣告,我是很不喜歡。」

面對竊聽案的司法最新調查進度,柯文則是再次強調相信專業,一切相關資料都會公開透明,相信司法。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獨立的司法是這個國家最需要的,司法是國家最後一道防線,有時候你對它很不爽,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讓司法成為這個國家可以被信任的系統。」

面對台商大規模的返鄉投票,柯文哲表示。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台商回來不一定會投給誰,他們應該是選擇,他們認為以後對他們最好的,最有利的一方去投票,所以我從來不認為說,這種台商回來投票是一個問題。」

選戰倒數最後2天,候選人都在照著自己的步調,做最後的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