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前哨戰 藍綠決戰7縣市 中部定輸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7日訊】九合一選舉,也被視為總統大選前哨戰,今天雙英持續為候選人大力拉抬,評論指出,目前選情膠著的地方,有七個縣市,其中,台中將可能成為兩黨的決勝關鍵。

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祝大家,明天記得投票,按下去不要...,後天後天,對不起,後天要記得投票,蓋章不要蓋自己的私章好不好。」

或許是這兩天跑攤太累了,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出席活動的總統馬英九,一時口誤,要大家明天去投票。不過也難怪總統緊張,因為這次的選情真的不樂觀。

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這次我們的九合一選舉,選情也是相當的緊繃,尤其是我們的台北市。」

跟榮譽主席連戰,以及副主席吳敦義同台造勢,倒數四十八小時,能催幾票是幾票。除了首善之都台北,連勝文跟柯文哲陣營打得火熱,其他七個縣市,包括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以及澎湖,藍綠各自評估似乎都在五五波。而中台灣的台中市就掌握超過200萬張選票,也成為這次的兵家必爭之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彰化縣候選人魏明谷掃街拜票,對於緊繃的選情,蔡英文表示有信心拿下多數。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覺得這幾個地方,民進黨都有贏的機會,那我們當然也是在最後的這一兩天,我們來全力的衝刺,那我們也是希望希望是越多越好啦。」

九合一選舉被外界視為2016總統大選的前哨戰,除了台北勝負未定外,藍綠兩黨都喊出決戰中台灣,除了國民黨擔心選情一旦翻盤,可能改寫過往「北藍南綠」的政治版圖,而對民進黨來說,更是重回執政的關鍵勝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葉錫鴻 沈唯同 台北彰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