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藍營中央頻助選 綠營母雞帶小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7日訊】臺灣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決戰時刻,嘉義縣長選情方面,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張花冠挾著現任優勢,爭取連任。而連任七屆立委的國民黨候選人翁重鈞則三度挑戰縣長寶座,以電影《KANO》精神要想著不能輸,希望能贏得最後勝利。

接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手中球棒,象徵強棒出擊,翁重鈞第三度披掛上陣,挑戰嘉義縣長寶座。

副總統吳敦義來站台,立法院長王金平送上柿子花生,象徵「好事會發生」,黨中央全力動員掃街拜票。

上屆嘉義縣長選舉,翁重鈞輸給民進黨張花冠4萬8千多票,這次捲土重來,翁重鈞抱著背水一戰的決心,宣布只要張花冠接受公開辯論,他就辭立委。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 翁重鈞:「重鈞不只辭掉立法委員,我正式在這裡宣布,我不再參選下屆立法委員的選舉,我也不接受中央對我不分區(立委)的安排」

尋求連任的張花冠態度淡定,以4年多來在地方的用心經營,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應,輔助綠營推薦的鄉鎮長和縣議員掃街拜票,猛打政績牌,也狠踩執政黨的痛腳。

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 張花冠:「所有國民黨的縣市長候選人和議員,通通沒掛國民黨的黨徽啦,都不能看到國民黨的黨徽啦。」

喊出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的高度,張花冠希望穩固選民認同。但還在訴訟的貪瀆官司,成為對手頻頻攻擊的目標,儘管一般認為嘉義縣翻盤機會不大,但沒到開票結果揭曉,誰都不敢大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葉裕明 張金洲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