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結獅緣培育幼苗 助國中生向善好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7日訊】為扶助經濟弱勢學生順利就學,在屏東有企業家特別成立「教育儲蓄專戶」,捐贈助學金二百萬元給屏東縣鹽埔、高泰、公正等十一所國中,幫助弱勢學生能專心向學。

屏東縣長曹啟鴻從國際獅子會總監洪清坤手上接過二百萬元的善款,希望來自各界獅友及企業的愛心,能從國中的基礎及道德教育做起,讓弱勢學生樂學向善。

屏東縣長 曹啟鴻:「當我們感動了孩子,孩子受到感動了,那麼他善心就會源源不斷的擴散,他將來懂得也會來分享。」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 洪清坤:「我們培育幼苗,就是要把我們二年級三年級,這一兩年的學生顧好,孩子啊我們好好來讀書,如果讀好書,以後出社會絕對做我們企業界最喜歡的人。」

為表彰國際獅子會的善行

義舉,捐贈儀式活動特別邀請高泰國中樂團,現場演奏世界名曲及原住民傳統歌謠表達謝意。

高泰國中校長 印永生:「真的很感恩國際獅子會能夠把這個愛心送到學校來 ,我相信在我們這個受資助的對象,他們一定會在這個過程裡邊,透過老師的引導,會非常努力非常認真。 」

國中時期,是青少年個性及學習最容易受到影響的階段,獅友們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及團體,踴躍加入關心弱勢學生的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