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辦造勢晚會 賴清德邀陳唐山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9日訊】選戰之夜,台南市長賴清德堅持不辦造勢晚會,他今天與台南老縣長立委陳唐山,分別率領山海線各區候選人以車隊拜票,進行廣場大會師,而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秀霜,依然請出總統牌,幫忙造勢。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偕同老縣長陳唐山做「山海連線」車隊掃街,早上從台南新營出發,中午抵達終點台南市府前廣場。

「賴清德當選,賴清德當選。」

台南市民進黨市長候選人 賴清德:

「我們今天山海連線,我們希望完成這次選舉三大目標,第一個市長高票當選連任,第二個我們議會一定要過半,第三個我們希望台南總得票數,能夠協助民進黨在其他各縣市的總和,一起贏過國民黨在22個縣市的總和。」

台南老縣長 陳唐山:

「明天這個投票,我希望每個朋友都出來,我要賴市長創造奇蹟,可以創造歷史,讓他透過選票大家的支持,我的(支持率)紀錄能夠打破。」

賴清德拚連任,而國民黨黃秀霜,則是在選前倒數一週內,由馬總統三度陪同拜票,希望在選前之夜晚會,衝高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