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順道割闌尾 林飛帆盼推動修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9日訊】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割闌尾團隊在全台133個投票所駐點,呼籲民眾參與聯署、罷免爛立委,主要針對雙北的三位立委,希望一舉通過第二階段罷免門檻,割闌尾發起人林先生表示,在1129投票日,民眾行使投票以及罷免權,格外有意義。島國前進林飛帆也在故鄉台南,呼籲民眾加入連署,推動修法。

割闌尾團隊志工:「罷免林鴻池 請大家支持我們行動」

投票日割闌尾團隊大出動,呼籲民眾參與罷免,在全台133個投票所駐點,要一鼓作氣,衝高連署人數。

割闌尾發起人 林先生:「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說,讓蔡正元、林鴻池、和吳育昇選區,這三個選區,我們都可以在一天,能夠達到第二階段連署,門檻過半以上目標,預估起來兩萬份左右。」

針對三位立法委員進行罷免,林鴻池還需3萬份連署書,蔡正元、吳育昇還需4萬份連署,才能通過第二階段罷免,臨近投票所割闌尾團隊,發起聯署,身穿宣傳背心、呼口號,吸引民眾關注。

民眾:「我無黨啊,什麼人都一樣,選給誰都沒關係,選給做好的人。就是做不好,今天才會簽(罷免聯署)將來給這些後代比較好過日子。」

高齡95歲的老爺爺也來響應,認同割闌尾理念,民眾在連署書上,簽下名字。

民眾:「你要上班又要那個,只有這個時間有空。只是表現一下自己做主的精神。」

割闌尾發起人 林先生:「以前的時候,大家都不認識什麼是罷免,在這次我們割闌尾的行動之下,讓全民知道說有罷免這個東西的存在。在1129這一天,讓民眾可以享有,選舉權還有行使罷免權的一天,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島國前進也在投票日這天,以連署補正公投法為目標,在全台主要投票所附近,設置214個攤位,今日目標衝破五萬份。

島國前進成員 林飛帆:「在台南我們總共有,差不多十五個站左右。今天整個狀況,都還算滿踴躍的。我們希望能夠在今天,能衝到五萬份,那我們就可以一舉突破,10萬份連署書,就可以過第一階段門檻。」

島國前進以及割闌尾攜手發起連署,在投票日這天,除了投票權民眾也享有罷免、創制、複決權,落實公民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史進旺 張媛婷台北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