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掃街謝票 李進勇:公民覺醒的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0日訊】雲林縣長選舉結果,李進勇昨日一路開高的情形下以23萬2,900票,擊敗國民黨提名的張麗善,當選第17屆縣長。今天(30日)一早就開始全縣的謝票行程。李進勇說,這次的選舉結果顯示,公民意識覺醒的力量十分強大,將來他也會以謙卑的態度來執政。

雲林縣長當選人李進勇,一大早就抵達競選總部,準備掃街謝票。提到選舉當天,在車站、高速公路都可以感受人潮車潮的暴增,李進勇認為,這次遊子返鄉投票的踴躍,顯示公民意識覺醒的力量。

雲林縣長當選人 李進勇:

「這一次真的是公民自覺的效果是非常的彰顯,讓每一個市民,每一個鄉親,他們都體驗到做為公民的一個責任,他必須要用選票來關心他自己,用選票來關心他的環境。」

李進勇以23萬2,900票,大贏對手張麗善5萬7千票,順利在雲林延續綠色執政。李進勇表示,選舉落幕了,未來他將以更謙卑的態度向各界請益。

雲林縣長當選人 李進勇:

「我的對手在競選期間也提出很多的政見,這些政見我們都會把它列為我們將來施政的重要參考,必要的時候我也很願意,以謙卑的態度,來就教於各方的人士,希望他們能夠對我的施政有所指教跟助益。」

勝選的第一哩路,從如何整合民意,讓農業首都再進化,選民們將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