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撥款2.63億 盼恢復警察執法信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日訊】引起軒然大波的美國弗格森槍擊案,最後大陪審團決定不起訴白人警官威爾森。由於對開槍當時的不同解讀,引起極大爭議。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一會見執法官員、民團領袖代表時表示,將召開內閣會議,要求國會撥款2.63億美元,用於改善警察訓練工作,給警察安裝隨身攝影機。

美國總統 歐巴馬(Barack Obama):「他們將共同主持一個特別工作小組,不僅要傾聽執法者、社會運動人士、其他利益團體,還要明確地在90天內向我報告,提出具體建議,包括在社區的最佳實例,執法人員和社區的無間合作,他們是怎麼創造責任感、他們怎麼創造透明化、他們是怎麼產生信任、怎麼從聯邦層面做到州,做到當地社區,以確保其中的一些最好的實例可以制度化。」

歐巴馬表示,這個資金計劃分三年使用,包括購買5萬個警察隨身攝像頭,方便警方取證並在執法時留下證據。 以及用於執法部門改革的開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