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學行動失敗 黃之鋒絕食促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日訊】再來關注香港雨傘運動的最新進展。香港學聯及學民思潮週一晚,在金鐘舉行集會,向前一天行動中受傷的人士鞠躬道歉。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同時宣布無限期絕食,以此敦促北京當局撤回政改決定,並要求港府重啟對話。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向參與包圍政總的戰友致敬,並向行動中受傷的人士致歉,雙學6名代表其後一起在臺上?躬道歉。

周永康強調以暴易暴方式對抗,令自己淪為與不義的當權者一樣。

學聯秘書長 周永康:「因為我們本身有精神價值,我們有信奉的信念,我們必須謹慎的是,我們不希望在追求的過程中因為對方的醜陋,令到我們對他們都是同樣充滿仇恨及憤怒。」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宣布包括自己在內的3名成員,即日起在金鐘添美道無限期絕食。

學民思潮召集人 黃之鋒:「我們要的是中央政府撤回人大決定,同時我們要求梁振英政府立即終止現有的諮詢,重啟政改五步曲......由這一刻起,將會發起無限期絕食,要求梁振英政府與學生就重啟政改進行對話。」

他們又為連月來甚少陪伴父母,向家人道歉。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