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縣市長致謝 蔡英文盼民進黨成安心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日訊】九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這次獲得13個縣市執政的機會,將治理台灣超過60%的人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也率領各縣市首長感謝支持。

率領13位新科縣市長,深深一鞠躬感謝選民支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後中常會,發表安心談話,誓言要讓沒有投給民進黨的選民也相信,民進黨會讓台灣繼續往前走。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民進黨將會穩健踏實的推動改革,讓國家穩定,讓人民安心。我們對於人民的支持,應該感謝,但是我們不應該鬆懈。第一,請你們務必重視才正的永續,要把人民的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第二,請你們用人唯才,不分黨派。」

蔡英文說,她將建立地方執政協調平台,並說人民對執政黨的不滿,超越藍綠對決,讓選舉成為一場運動,民進黨要戒慎恐懼。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勝選是一個開始,但我們受到託付,應該是因為人民對於優質治理的期待,而不是政黨競爭的勝敗,如果我們因為勝利,而忘掉了背後相應承擔的責任,人民給予我們的支持,也將隨時被收回。」

與此同時,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也在美國國會舉行記者會,說明九合一選舉後,民進黨的外交、國防、經貿等重要政策,民進黨這次選舉,堪稱28年來最好成績,選後動作也引起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