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頂效應緩?台灣之星用戶增 駁轉售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日訊】台灣之星今天(3日)舉行新品發表會,雖然之前民間發起抵制頂新相關企業,但總經理賴弦五出席活動表示,台灣之星4G用戶已經達10萬,年底有機會衝刺到15萬戶大關,另外,對於台灣之星是否會與中嘉系統,一起轉售給其他業者,賴弦五否認了這個消息。

台灣之星今天(3日)舉行新品發表會,賴弦五出席活動,表示目前4G用戶已經達10萬大關,年底上看15萬戶。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可是這個促銷行動(4G吃到飽)看三大業者,他們似乎一直都是說要取消,我們還不知道他甚麼時候取消,不過肯定的是,如果說取消的時候,4G的成長率一定會變緩。」

頂新因為食安風暴,遭全民抵制,之前傳出要出清台灣資產,可能把台灣之星與中嘉有線系統,一併打包轉售,賴弦五回應。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我跟我們董事長談過,目前對台灣之星沒有任何的處分的想法,畢竟,我們還是一個新創的公司,同時,我覺得我們台灣之星,確實在4G上面扮演一個關鍵制衡角色。」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有一說打包跟中嘉一起出售,有聽到這說法嗎)我沒有聽到這個說法。」

強調頂新集團不會處分台灣之星,賴弦五表示,目前沒有任何策略改變或調整的計畫,台灣之星仍希望在台灣4G發展上扮演關鍵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