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楓紅 跳島賞楓伴遊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4日訊】又到了賞楓季節,桃園石門水庫,一年一度的石門觀光節登場,民眾可以到石門賞楓、遊湖,品嚐美味海鮮。

將一道道的石門水庫活魚料理,放進這個特製的活魚野餐包帶走,到石門水庫找到地方好好的享受一下活魚餐,欣賞現在當紅的楓景。

活魚餐廳業者 林振輝:「有客家菜包、醬蘿蔔,還有活魚的美食,非常的豐富。」

活魚餐廳業者 王裕慶:「這邊是三坑的茭白筍包的魚捲,這個不錯。這邊是油菜花,這是最新鮮的當季的青菜料理。」

到石門水庫賞楓,是桃園網站熱搜景點第一名,2014桃園石門觀光節「楓石門」,有水陸跳島尋寶、野餐日,還有多項免費導覽活動,供民眾體驗。

桃園縣秘書長 鄭瑞成:「這個規劃的行程,最主要是從桃園的大霸坐船到阿姆坪,然後再到薑母島。這個叫跳島活動,跳島活動之間就透過藍色公路來運送,這是一個很好的很美的一個景點。」

今年,石門觀光節特別規劃水資源教育導覽、石門電廠的導覽等等多項活動,都是楓石門期間限定,希望讓觀光客感受不一樣的踏青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