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惜別茶會 江宜樺:會好好的休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5日訊】新人事底定,行政院今天(5日)下午也為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江宜樺舉行歡送茶會,江宜樺在致詞時表示,未來要好好休息一陣子,除了做他喜歡的事之外,還會花時間去幫助這個社會上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行政院長 江宜樺:「我要向大家報告的是,我會好好的休息,我會盡量多用一些時間,陪我的家人。未來怎麼樣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會是我念茲在茲的一件事情,那麼我們做這些事情,其實追根究底,是希望我們共同所愛的,這個國家跟這塊土地能夠更好,我相信在場沒有一個人,是希望台灣變得更糟糕,所以不管我們用的是什麼樣的方法,走的是什麼樣的途徑,我們一定要彼此提醒自己,盡量讓這一種,為了台灣好的正向的力量,能夠充分的發揮出來。」

江宜樺也表示,家人知道他決定回家後,都非常高興, 對父母、妻子、子女都有非常多的愧歉,希望能好好彌補過去這些不足之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