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媽媽公開信 籲港府重啟對話大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5日訊】學民思潮召集人絕至今食已超過92個小時,黃之鋒的母親今天發表公開信,她說身為父母的,都希望孩子一生無災無難,但「生在廿一世紀香港這個大時代裏,是否能輕易如願以償?」,信中,黃之鋒的母親提到在這段時間他的家庭受到舖天蓋地的抹黑與滋擾。而面對香港社會種種撕裂矛盾,她認為負責任的政府必須正視這一代年青學子對普選的訴求,還說「解鈴還須繫鈴人」,呼籲政府重啟對話溝通的大門。

學民思潮召集人絕至今食已超過92個小時,黃之鋒的母親今天發表公開信,她說身為父母的,都希望孩子一生無災無難,但「生在廿一世紀香港這個大時代裏,是否能輕易如願以償?」,信中,黃之鋒的母親提到在這段時間他的家庭受到舖天蓋地的抹黑與滋擾。而面對香港社會種種撕裂矛盾,她認為負責任的政府必須正視這一代年青學子對普選的訴求,還說「解鈴還須繫鈴人」,呼籲政府重啟對話溝通的大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