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挨批 Ella樂觀看待自評努力滿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5日訊】藝人Ella日前主持金馬獎,卻被批評不夠莊重,今天出席活動,Ella表示已經盡全力,面對批評虛心接受,自認努力滿分,但表現上還有努力的空間。

一身輕鬆裝扮,Ella出席文創活動,日前擔任金馬獎主持,挨批不夠莊重,不過Ella本人倒是放很開,樂觀應對。

藝人 Ella:「主持完金馬之後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全身很放鬆,我也很驕傲自己做到了。盡全力這件事情是有一百分,但表現上面應該有75分,還可以更努力。」

Ella給自己的努力打了滿分,但也說表現上還有努力空間,尤其在典禮上狂call老公,格外引發批評。

藝人 Ella:「那是原本腳本上寫好的,其實我老公原本沒有要來。然後我就拜託,老公拜託啦,腳本有寫到你,可不可以來挺我一下,挺你的老婆,幫我坐在台下好不好,所以他就只好來。」

SHE一向在跨年夜合體演出,但今年Selina以及Ella留在台北主持跨年晚會,只有Hebe參加高雄義大場跨年。

藝人 Ella:「前幾天才遇到我的好姐妹Hebe,她來就說,這次跨年沒辦法跟你們在一起,我去高雄,然後我們就覺得很可惜。」

幾乎是收視保證,今年謝金燕參加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還有蘇打綠、張震嶽歌手接力演出,而台北跨年場,則有蕭敬騰、林俊傑與羅志祥,距離跨年進入倒數,晚會卡司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