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週末感謝志工 妻陳佩琪暫不辭聯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6日訊】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舉行選後記者會,他說上任後會讓1999更有效,而北市的研考會主委尚未決定人選,不排除比照勞動局長一樣,開放遴選。而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則表示,暫不辭在聯合醫院擔任小兒科醫師一職。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競選總部志工感謝會,會前還到鄰近商家拜訪,向選舉期間對商家所造成的困擾,表示歉意。提到未來市政,1999是市民和市府溝通的管道,柯文哲說。

臺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1999應該是跟市民溝通的管道,如何讓它有效化,讓整個線上化,我想那個是一個很重要的工作,所以我在想,我本來在想,研考會的主委,我們到現在為止都還沒定,我在想,也許真的要下午想想看,是不是也是在網路上徵人,後來發現勞動局長,來應徵勞動局長,那個水準太高了,所以好像乾脆直接應徵算了。」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隨後到競選總部和柯P交班,她說:暫不會辭聯合醫院小兒科醫師一職。

陳佩琪:「我昨天有跟院長談過,院長是說,醫院的小兒科人力很吃緊,他認為說我只是當一個基層的醫師,跟一個市長的職務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

柯文哲頒發志工感謝狀給每名志工,志工中,有人是天天坐高鐵從南部來台北,還有曾經是柯P的病人,志工中年紀最小的則是10歲的小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