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傳統聖誕遊行 雨中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6日訊】每年感恩節後的週末,好萊塢都會舉辦聖誕遊行,今年剛好碰上下雨天,不過卻一點也不影響參加民眾的興緻,開心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一年一度的好萊塢聖誕遊行盛大登場,雖然天候不佳,但是不減民眾的熱情。

儀隊、樂隊在雨中振奮演奏,帶來了精彩表演。

揮舞大旗的高中儀隊,精神抖擻的踏出整齊的步伐。

民眾Natalie Franco:「樂隊是我最喜歡的,展現了節日精神。」

各式大型卡通造型氣球互別苗頭,一個比一個吸睛,陪伴大家度過難忘的感恩節。

難得下雨的洛杉磯下起了大雨,雖然觀賞人群比往年少,但仍吸引民眾冒雨圍觀。

民眾Yolamda Franco:「很開心我們今天來到好萊塢,看到這棒的遊行,即使下雨我們還是很享受這個遊行。」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的車隊緩緩而過,跟大家揮揮手。熱播電視劇的好萊塢明星們也坐上古董車和大家見面,帶給大家不少驚喜。

《舞魅天下》用舞蹈跳著和大家見面,引起歡呼。

擔任大禮官的Stevie Wonder坐在車子裡向觀眾招手。

明星撐著雨傘走過紅毯,用行動支持社區活動。

好萊塢女星Kate Linder:「這是節慶的開始,我能在這真是開心。」

健身達人Denise Austin:「我愛好萊塢聖誕遊行,我從小來這看遊行長大,我超愛這遊行。」

戴著墨鏡的小狗站立身體駕駛摩託車,非常搶鏡。

騎馬隊穿著特色服裝走上紅毯。

南韓遊行團體穿著韓服,打著鼓,顯示了洛杉磯的多元民族特色。

民眾Kazuyl Sato:「太精彩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遊行,太棒了、太棒了。」

第83屆好萊塢聖誕遊行雖然在雨中進行,但熱情的歌舞表演溫暖了觀眾的心,一起開心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