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籍案撤不撤? 胡:早說過 不談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6日訊】歡迎回來。立法院長王金平,確認國民黨黨籍存在案,兩次敗訴的國民黨,上訴到最高法院,留任副主席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表態,呼籲撤告,同樣是副主席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他的看法已經在黨內表達過了,不會再對外發表。

台中市長胡志強:「他(郝龍斌)的態度好像一貫如此吧,是不是一貫如此,我不太清楚,我的意見憑良心講,在黨內都表達過了,我不會對外講,好不好,很多事情我在黨內表達過了意見之後,就要尊重他們去決定,所以我對外不願表達意見。有的話應該是對內講,不是對外講。我做一個國民黨員和黨職幹部,該做什麼事我都會做。」

在去年九月政爭,國民黨認為王金平涉及司法關說,開除黨籍,王金平不服提告,一、二審都勝訴,國民黨繼續上訴到三審,為了黨內和諧,不只郝市長,不少藍營立委也呼籲要撤告,台中市長胡志強不明說,挺不挺王,只有淺淺一句,該說的、該做的,都在黨內說過做過了,黨要怎麼決定,他只能尊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