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兒童樂園亮相 新增13設施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6日訊】士林兒童新樂園即將在月中正式營運,今天起連續9天舉辦免費體驗活動,很多爸媽甚至還沒開園就來排隊,不過,部分設施有身高限制,有小朋友,就因為身高不夠不能搭乘,當場痛哭。

刺激又好玩的雲霄飛車超吸睛,北市兒童新樂園體驗活動,吸引大小朋友排隊搶搭,沒想到卻有小弟弟,只因為身高差不到10公分,失望到當場哭起來!

體驗小朋友vs.媽媽:

「嗚!再長高一點就好了。身高有限制,所以他就很失望。」

幾家歡樂幾家愁,新的兒童樂園,設施擴增為13項,但是其中包含雲霄飛車、自由落體等刺激設施,都有身高限制,所以沒身高限制的旋轉木馬,排隊幾乎快塞爆。

體驗民眾:

「八點就到了,我們覺得應該人很多。像我們這個只有三樣可以玩。」

體驗小朋友:

「很多項都不能玩。九到十三我都不能玩。」

不管是尖叫停不下來的小型自由落體,還是盪了快90度的經典海盜船,新的兒童樂園,真的跟以往不一樣了,不只家長跟兒童,也有不少大朋友跑來體驗。

體驗學生:

「(覺得刺激嗎?)有。(覺得哪邊最刺激?)哪邊哦,海盜船吧!」

體驗小朋友:

「我覺得這裡很好玩,因為這些遊戲都很刺激。」

新兒童樂園免費體驗首日,一個上午就吸引了4千多名民眾入園,13項設施,讓民眾直呼好好玩,新的兒童樂園,即將代替已舊有的兒童育樂中心,陪伴小朋友,繼續度過歡樂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