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合作 柯文哲今訪林聰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7日訊】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拜訪縣長林聰賢,拋出要建設台北宜蘭直線鐵路,和加開接駁公車解決雪山隧道壅塞問題,而柯文哲下周起將開始密集拜會在野黨主席,和歷屆台北市長。

拍合照,當起指揮官,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拜訪宜蘭縣長林聰賢,兩人不約而同,有默契都選擇穿上米色外套亮相,一個小時閉門會後,合作內容也有志一同,台北宜蘭直線鐵路,和加開北宜觀光景點的接駁公車,解決一到假日,台北宜蘭的塞車難題,另外共推實驗教育,和推動北宜有機農業合作,為食安把關,還要北宜的市府首長,共組共識營,不定期討論政策。

宜蘭縣長(民 )林聰賢:

「這樣的一個共同生活圈,有幾個重要的議題我們特別要來,請求柯市長在未來的市政推動上面,能夠來一起作為夥伴把一些議題,能夠共同來策進。」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

「(宜蘭)本來就是首都生活圈的一部分,北宜直線鐵路路線我們雙方都有共識,應當是選擇速度最快的一條路線,環評環保的問題應該專業問題,專業解決。」

拜會行程馬不停蹄,讓柯文哲人氣有增無減,外界也好奇即將到來的2016總統大選,柯文哲又會扮演甚麼角色。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

「2015都還沒到,煩惱2016幹什麼,以一個國民跟台北市長的角色,來處理這個問題,我想是這樣,你現在問我這種問題我都不會回答,我想是這樣,就認真把台北市政做好,一開始我就聲明,我希望台北市是一個藍綠的非軍事區。」

定調專心市政,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