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穀倉彩繪換新衣 知名插畫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8日訊】老建築也能有新生命,位在彰化埤頭的老穀倉,歷時一甲子的歲月,藉由時下人氣插畫家彩繪之後,整棟建築煥然一新,也成為當地新景點。

不管是站著拍,坐著拍,還是蹲著拍,就是要跟牆上彩繪的卡通人物玩自拍,這是時下人氣插畫家Lu’s知名主角達達與妃妃,以各種生動表情迎接遊客。

還有這對拿著自拍器的情侶,是從網路看到Po文,特地從台中趕來體驗自拍樂趣,甚至是還有遠從泰國的民眾也被吸引到場。

泰國遊客 陳先生:「對,他畫得很特別,很(有)特色,他的(插畫)一看就好輕鬆。」

民眾 林小姐:「色彩很鮮明,然後圖案都很活潑,帶小朋友來還OK。」

不止外觀亮麗,走進屋內抬頭仰望可以看到舊式木建築,原來這裡是埤頭鄉農會一甲子的老穀倉,為了整合在地產業品牌,彰化縣政府獲得經濟部補助,100家廠商,500項優質商品販售,讓老穀倉有了新用途。

店長 鄭欣芳:「不管是台灣各地哪裏來的遊客,都可以在這裡就可以買到我們彰化縣比較著名的一些農特產品的部分,你就不需要說,我今天要買什麼東西到可能我要去買蜜麻花我要到田中去,那我要買什麼,我要買竹塘米我要到竹塘去。」

暗淡無光的老穀倉,現在成為在地農產品的最佳行銷點,經過插畫家的彩繪,也讓老建築注入新的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