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走踏台7縣市 人權日或抗議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8日訊】前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禮拜二率團來台,由於正值台灣九合一選舉落幕與世界人權日前後,讓此行目的與出席的中共人士,格外受到議論。

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二月台灣行,處處遭遇抗議聲浪,本土政黨抗議反服貿,也有法輪功團體和平反迫害的呼聲。

今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敗後,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再度來台,預計八天走踏七縣市,目標鎖定東台灣,路線從桃園出發,繞過新北、台北後,第二天將首次走訪花蓮、台東,還會到屏東、新竹。

僅管平面媒體宣稱,陳此行不見政治人物,不過15日陳德銘出席的「兩岸企業家峰會」,中共派出江澤民時代的中共前副總理曾培炎,與江系交好的阿里巴巴馬雲,來台鞏固兩岸政商集團,甚至動員大陸11省市地方政府參與。

陳德銘選後急來台,八天七夜期間還碰上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

經歷過3月太陽花、九合一大選的台灣,陳德銘來台是低調交流,收穫統戰果實,還是遇到各種不滿抗議的理念表達,後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