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蛋糕趣 桃園第23座觀光工廠落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8日訊】工廠結合觀光的經營模式,是目前台灣企業發展的新趨勢,日前,桃園的第23間觀光工廠通過評鑑,前副總統蕭萬長特別到場參訪剪綵,這間蛋糕觀光工廠強調食安,也提供餅乾DIY體驗,成為桃園境內的另一個觀光新景點。

「請剪綵」

桃園第23家觀光工廠開幕,廠商斥資上億元,產品主打長崎蛋糕,前副總統蕭萬長特別到場剪綵。

前副總統 蕭萬長:「我追我太太的時候啊,我買的第一個是長崎蛋糕,去送給他。」

食品觀光工廠塑造良好形象,請到前副總統參訪,在食安問題上,廠家也強調製作過程透明。

食品工廠董事長 吳如英:「我們工廠的參觀走道事實上也是完全透明的開放式的,所以他可以真正的知道說,一個工廠它在實際的生產狀況是什麼的一個狀況,我們業界對於這種食品安全衛生的問題,是怎麼樣的一個用心。」

現場:「你們在做什麼?做餅屋。」

小朋友在觀光工廠內DIY區,體驗製作餅乾屋的樂趣;食品製作搭配可愛外型的藝術創作,吸引消費者。

食品工廠董事長 吳如英:「我覺得蛋糕本身不只是一個蛋糕,它可以是生活中另外一種藝術的呈現,所以我們希望說透過跟消費者的互動,讓消費者也了解我們,我們能夠從消費者的感受裡面,發展更多創意發想的東西出來。」

食品觀光工廠,從強調製作透明化,到提供寓教娛樂的歡樂場地,成為桃園境內吸引人潮、帶動觀光的遊樂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