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通宵留守金鐘 面對七千警週四清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0日訊】香港雨傘運動超過70天,超過七千多警力,明天(11日)將在金鐘及銅鑼灣佔領區,進行最後清場,有民間團體自發組成「民權觀察者」,監視明早在金鐘的行動,促請警方克制情緒。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則呼籲,曾參與佔領行動的人士,今晚12時前到場,留守在禁制令區域外的最前線,我們來看稍早,香港記者傳回來的畫面。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大家的行動並不是以被捕為目的,其實整個行動留守就是展現大家不服從這個政權,大家是抗命,不服從的意義就是即使政府他有如何蠻橫無理的命令都好,市民面對清場大家都不會走,因為大家都是不服從,在這個情況下正是告訴政府知道,即使你能清場依然有一批人,未來會展開更多的不合作運動還擊這個政府。」

香港工黨主席 李卓人:「我們希望雨傘運動在未來的方向,是以佔領人心做為未來的佔領方向。如果要佔領人心的話,我們每一步都要做到最強的道德感召力。去感染香港人跟

我們一起走這條真普選,打這場仗。」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歷時74天的香港雨傘運動,警方已經宣布將在星期四將金鐘佔領區全面清場,我身後邊的這些標語及帳幕將成為歷史的印記。」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