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導演傑克遜 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0日訊】電影《魔戒》和哈比人系列的導演彼得‧傑克遜 ,終於成為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一顆星,在週一的儀式上,哈比人劇組明星也前來助陣,現場非常熱鬧。

在歡呼聲中,彼得‧傑克遜成為星光大道上的第2538顆星,他開心摸摸自己的星星。

這位新西蘭導演五、六歲就是忠實電視迷,8歲想成為電影特效,自己12歲時,爸媽曾帶他來好萊塢星光大道,沒想到40年後自己成為星光大道上的一顆星。

奧斯卡最佳導演Peter Jackson:「實在是不可置信的夢想成真,同時也讓所有電影工作者知道,只要你工作認真,跟隨夢想,夢想終將實現,就像發生在我身上一樣。」

《哈比人3》劇組明星也將腳踏在導演的星星上慶祝導演摘星,奧蘭多布魯不忘給導演來個緊緊擁抱。

傑克遜自己是托爾金書迷,打造的《魔戒》和《哈比人》影響全球。他曾因《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即將上映的《哈比人:五軍之戰》,將是哈比人系列電影的完結篇。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