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美人樹花耀眼 粉紅花瓣滿枝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1日訊】正值初冬,台灣美人樹粉紅色花開滿枝頭,在雲林虎尾中科園區建成路上,長達二公里的粉紅花海盛開,吸引許多攝影與寫生達人。

美人樹盛開季節,眾人被粉紅花海吸引,忍不住拿起手機,用照片把這片隨風飄落的繽紛美景留下來。

民眾 劉小姐:「農博附近的美人樹,也象徵台灣的櫻花,對我們而言,這個地方非常美麗,是我們虎尾目前最漂亮的地方。」

美人樹花開滿枝頭,乍看真的很像是櫻花,雲林虎尾中科園區建成路上,長達近二公里的粉紅花海,許多攝影愛好者、還有畫家,用各自的方式,想辦法留下這美麗景色。

虎尾科技大學學生:「就網路上很多人在講,我們就來了,就很漂亮,超級漂亮,超級漂亮。」

畫家 曾良美:「來這裏寫生真的超棒的,那種感覺沉浸在大自然裏面,與大自然結合那種感覺,超美的,我都不知道我們雲林有這麼美的地方, 難怪那麼多人從網路上來看。」

開車也好、騎單車也行,漫步其中,彷彿置身在偶像劇裡。

民眾:「我們從崙背來這邊騎腳踏車,(為什麼來這裏)因為這花開的很美,很好看。」

這一層樓高的美人樹,樹形壯碩,花形優雅,少許綠葉貫穿其中,在藍天白雲下,更顯突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