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童顏美女趙茹珍_조여정_Jo YeoJeong 首次談敏感話題 [中字/EN SUB]

今天慧秀邀請的明星是在銀幕上角色多變,一會堅強,一會浪漫,一會俏皮,一會性感的韓­國演技派演員趙茹珍。

說實話,很多華人和海外觀眾朋友們可能不太熟悉趙茹珍吧。其實她出道很早,在情景劇、­愛情劇、現代劇、歷史劇、廣告及電影等不同領域不同題材,都有著很亮眼的表現,所以在­韓國趙茹珍是大眾很熟悉的實力派演員,也是韓國公認可愛、甜美型美女!她最近在電影《­人間中毒》(obsessed)里再次挑戰新角色,以前的可愛形象不見蹤影,變身成為­一個喜歡嘮叨的婦女!

電影《人間中毒》以1969年越南戰爭時期為時代背景,圍繞一個軍官的婚外情引發的故­事。韓流明星宋承憲 扮演男主角,在劇中與趙茹珍搭檔一對夫妻。
.......
2010年上映的《方子傳》(The Servant)是韓國版《羅密歐與朱麗葉》和朝鮮時代的《春香傳》從新改編而成的,­這部電影以美麗的形象、影片的藝術性、演員們的敬業演出,受到大眾的好評。趙茹珍飾演­主人公春香,成功的轉換形象,迎接自己事業的一個高峰。
.......
在我看來,趙茹珍總是喜歡嘗試不同題材和角色,還有各種不同類型作品的演員! 最近,她又跟新秀Clara一起演出新片《Working girl》,挑戰喜劇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