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最有氣質男演員李政宰_Lee Jung Jae_이정재 細談觀相 [EN/CN SUB]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12 月 12 日訊】電影'觀相'的題材確實引起了大眾的好奇,不過最引人矚目的是超豪華卡司陣容,有宋康昊(송강​​호Song Kang-Ho),李政宰(이정재Lee Jung Jae) ,金惠秀( 김혜수Kim hyesoo ),李鐘碩(이종석Lee Jong-Suk)等實力派明星出演。導演是韓在林(Jae-rim Han),他曾經導演過[戀愛的目的]、[優雅的世界]等影片,所以人們對這部電影一直都很關注。

除了主演宋康昊之外,最受矚目的演員應該就是李政宰。金惠秀曾經在採訪中說,就算要女扮男裝,也很想演首陽大君這個角色,這應該是很有挑戰性的角色吧。我在看電影[觀相]時,印象最深刻的場面之一就是,首陽大君登場的時候了。

臉上的傷疤,凌厲的眼神,陰冷的笑容,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角色,在這部電影裡的李政宰和過去的作品裡看過的他完全不一樣。其實在韓國,他是90年代轟動全韓國的花樣男子,現在雖然已經40多歲了,還是被評為最適合穿西裝的時尚明星。

慧秀在紐約見到了這位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