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勒岡州校園槍擊案 四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3日訊】美國再傳校園槍擊案,奧勒岡州一所高中,週五用餐時間,傳出槍響,又四個人中槍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當地警方正在透過監視器畫面,尋找兇手。

兇案現場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尋找證據並過濾可能的嫌疑犯。當時一名十七歲的男同學被子彈打中背部,另一名女學生胸部中彈,另外一位男學生以醫療隱私為由不願公開消息。共有三位受害人送醫治療,幸好已經脫離險境。

波特蘭警察局發言人 辛普森(Pete Simpson)警官:「三位高中青少年 – 兩位男性、一位女性,我們相信他們是在校生,但我們還需要釐清。警官已經清查學校,確認沒有其他受害人,也沒有槍手藏匿。」

瑪麗安德森高中(Rosemary Anderson High School)有一百九十位列管的問題學生,其中許多人都有逃家、休學與退學的紀錄。警方初步懷疑槍擊案可能與幫派分子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