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第三位副手 傳奧美莊淑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3日訊】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眾所矚目的第3位副市長人選,外傳已經內定由資深廣告人,奧美廣告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接任,柯文哲今天出門時,對此傳聞笑而不答,柯陣營也發出聲明,強調人事還在徵詢。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第3位台北市副市長,傳出內定由這位,知名廣告人,奧美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接任。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

「(莊淑芬確定就是她了是不是?),(確定嗎?)你不要先上車。」

不答就是不答,柯文哲匆匆上車趕行程,但外傳就在12月初,莊淑芬已經悄悄和柯文哲見過面,莊淑芬是奧美廣告大中華區副董事長,也曾被富比世雜誌,選為亞洲50名具影響力女性,就是這31年的廣告資歷,外傳被柯文哲相中,請來當台北市副市長。

奧美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2009):

「我覺得我比較想當諸葛亮,(為什麼?)他滿聰明的,而且常常是在協助人家解決問題,動腦。」

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莊淑芬暢談職場哲學,但對於這項人事柯文哲陣營不證實,只說按既定步驟布局後,再正式對外宣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