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徵簽制止活摘 台北民眾連署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3日訊】周六午後的西門町,法輪功學員演出模擬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酷刑迫害、活摘器官的行動劇,希望圍觀台灣民眾了解真相,加入連署,呼籲聯合國出面制止此一惡行。

法輪功學員:「在台灣這邊,完全很多民眾都不知道中共在活摘盜賣人體器官,所以我們想把這個訊息,這個那麼可怕的事情讓台灣民眾知道。」

2010年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然而數據顯示,近幾年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激增,卻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器官來源背後黑幕指向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

民眾:「它(活摘器官)本來就應該被制止啊,他(受害者)畢竟還是活人,它(中共)不能這樣子做啊,這樣子做其實是很不人道的。」

民眾:「我覺得如果台灣距離中國這麼近,其實我們的總統或是我們的高官們應該出來制止這種事情出現。」

許多圍觀民眾在看完行動劇和真相展板後,紛紛連署表示支持,希望早日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高昱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