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台北人80年! 圓山兒育中心再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4日訊】圓山兒童育樂中心,今天最後一天營業,許多民眾扶老攜幼,起個大早,前來做最後巡禮,也有人約到國小同學,一塊重返舊地,拍照留念,園內老員工更是不捨,一提起正式關門,立刻傷心到哽咽落淚。

圓山兒童育樂中心,週日,最後一天營業,放眼望去,遊樂設施前排了長長人龍,園內擠滿民眾,彷彿又重回當年,最繁華的年代。

民眾:

「帶了親家母,這是親家母,這是兒子,這是媳婦,這是大孫女,小孫女。我小的時候我來過,有帶兒子來過,現在帶小孫女,心裡覺得很感慨。」

再怎麼不捨,大家只能抓緊最後時光,扶老攜幼,一家三代,做最後巡禮,也有人揪國中同學,帶著15歲時拍的大合照,重遊舊地,準備再拍一張留念。

民眾:

「應該在摩天輪這啦,可能就是現在這個遊樂區的地方這裡。」

育樂中心歷經80個年頭,不只民眾難忘,曾經度過的歡樂時光,老員工們更是萬般不捨,像眼前這位阿姨,工作42年,想到離開,只能拿起衛生紙,不停擦眼淚。

兒童育樂中心員工 尹明珠:

「我心裡也真的很難過,然後早上又有一些老朋友來跟我擁抱,很不捨,很不捨,今天晚上我下班不曉得怎麼走出去。」

兒童育樂中心秘書 劉小姐:

「我們未來就是會移給市政府的文化局,它會有一個城市服務聚落的規劃,預定是保留摩天輪跟音樂馬車兩項遊樂設施。」

儘管圓山育樂中心,即將交棒給士林園區,走入歷史,但它帶來的歡樂,將永遠留在,所有民眾的回憶之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