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進入第三階段 民眾中選會前打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5日訊】太陽花學運後,發起的割闌尾行動,今天(15日)完成第二階段連署送件,五萬多份連署書送進台北市選委會審查,這也是台灣史上第二次進入第三階段的立委罷免案。

喊著口號、舉著罷免蔡正元立委的牌子,割闌尾罷免蔡正元立委完成第二階段連署送件,號召民眾在選委會前打卡慶祝 。

發言人 林先生:「我們針對藍委第一名的蔡正元,我們募集到了五萬九千八百九十八份的罷免連署書,我們非常有信心,把他送件到罷免的第三階段。」

一箱又一箱的連署書送進選委會審查,割闌尾收集了5萬多份的罷免聯署書,不只成功在30天內達到法定13%連署門檻,也是首次邁入第三階段的罷免投票立委 。

作家 馮光遠:「立法委員他被選進立法院,不代表他就能安安穩穩做四年,不代表他就能夠拋棄他在選舉期間,承諾人民的這些政見,承諾他當人民的公僕。」

立委選制改成單一選區兩票制以來,選罷法多次提高門檻,也是第一次出現立委罷免可能成功的案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