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馬英九?陳德銘:不能表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今天(16日)最後一天在台灣的行程,前往新竹生醫園區。而碰巧馬總統今天也安排前往新竹,被問到兩人是否有會面計畫,陳德銘說,這不是他能表態的。

馬總統替新竹生醫產業中心剪綵,力推生技產業。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新竹市、新竹縣,不論是在台灣高科技發展,乃至家戶所得,都是台北以外,可以說最強的一個地方,這麼多一流科技人所在,沒有一個醫學中心,講老實話真的是說不過去。」

而另一頭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在維安簇擁下,也是來到新竹,同樣與生技有關,聽取邀訪單位簡報。與馬總統出席地僅僅一水之隔,兩地路程10多分鐘,是否與馬總統見面,訪談中陳德銘轉而低調。

中共海協會長 陳德銘:「這個就不是我能表態的。」

前一天也與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巧遇失敗,但陳德銘表態見柯意願高,提出台北市與中國大陸合作,還邀柯文哲在北京見面。是否連續兩天巧遇失敗,前一次因為曝光媒體,而後者就更是敏感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