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今離台 再遇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結束八天訪台行程,離開台灣。不過即使是最後一天,陳德銘還是一出飯店,就遇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這幾天陳德銘每天都趕好幾個行程,每天也都會聽到好幾次,台灣法輪功學員站在中國人權第一線,反迫害的呼聲。

「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打著醒目標語,大聲喊出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台最後一天,一出台北圓山飯店,立即遇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 蔡先生:「這兩天我們知道,海協會陳德銘,他回到台北來,所以我們想在他出門的時候,讓他們知道海外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余女士:「它甚至於殘忍到,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去盜賣,而且還沒停止,還在發生中。它一天不停止迫害,我們就一直告訴他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頂著十幾度低溫,聚集在中共官員必經之路大喊,法輪功學員穿黃衫反迫害,不只揭露中國惡劣人權狀況,也希望警惕台灣人,不要對中共存有幻想。

法輪功學員 鍾先生:「希望中共能夠停止迫害法輪功,這十多年來都沒有變,那我們其實也不是很歡迎,違反人權的人來到我們自由民主的台灣。」

法輪功學員 鍾先生:「他們來跟台灣的企業家還有高層來見面,這些訊息對於台灣民眾,其實大部分人都是不清楚的。想要用經濟的方式統戰台灣,想要提醒台灣的人民,中共官員他們背後一定是有其他目地的。」

喊出一聲又一聲,停止迫害法輪功,陳德銘八天七夜訪台行程,所到之處,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身影,無所不在,要讓中共官員,聽見來自自由世界的人權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