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背包客棧 「未來信箱」吸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台南市有上百家的飯店和特色民宿,有家背包客棧除了以老台南味道吸客,還推出「未來信箱」和 「交換故事箱」活動,吸引近50個國家的旅人駐留。

傳統窗花配上斑駁掉漆的大門板,加上年代久遠的皮椅,坐上幾位年輕人,左面牆壁掛著色彩鮮艷,上頭有標示月份的信箱,感覺時空有點錯亂。

民宿業者 柯凱文:「這個叫未來信箱,我們自己有設計明信片,比如說我是六月生日,我就寄給自己六月份,六月份我們的工作人員就會把它寄出去,你就自己會收到,你看十一月份空空的,那就代表已經寄出去了。」

這是台南背包客棧推出的新元素,年代久遠的房子,柯凱文租下後,不刻意裝潢,請來有設計背景的小管家,讓老房子入注新亮點,像這面五大洲地圖牆就很吸睛。

民宿小管家:「因為我們那時候想說,這個牆這麼大,空間這麼多,所以就設計點有趣的東西給大家玩,出乎意料的還都是不同地方來的,目前還沒有非洲,那就期待非洲的客人過來。」

用五六0年代老舊的裝潢,融入新的概念,又能看到清代古董床附著在牆壁上。不僅讓人耳目一新,也希望遊客感受府城老味道。

遊客 詹先生:「這邊感覺很好,感覺挺很溫馨,然後感覺一種老台南的感覺。」

交誼廳還有「交換信箱」,要讓旅人來台南的旅遊經驗寫下,提供他人旅遊新想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