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ubike愛心接力 讓愛轉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彰化市救國團團委會模仿日前的淋冰桶挑戰,發起愛心募款活動,鼓勵民眾騎ubike,每騎一公里就捐助100元,還可以指定兩個人來加入公益活動,讓愛心持續轉動。

發起人彰化市的翁女士,十年前舉辦愛心義賣活動,從第一年一開始兩小時募集到兩萬元,到現在最高有40萬的善款,見證到民眾的愛心力量,這次希望借由ubike接力活動讓愛轉動。

愛心義賣會發起人 翁女士:「我都是一個人自己去貼海報,募集資料募集物資,然後排桌子排椅子。」

彰化市的ubike公共自行車,已經是許多民眾喜愛的代步工具,彰化市市長也來響應這個公益活動。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響應這個愛心義賣活動,那麼我等一下呢?準備騎我們ubike腳踏車,騎5公里以上,下一個愛心人士,是我們蘭馨國際交流協會的詹秋燕詹理事長。」

彰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 詹秋燕:「能夠參與這個活動我覺得很開心,而且能夠藉由這個活動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主辦單位表示,騎乘人每騎一公里就捐100元,還可以指定下一位騎乘人士,捐款日期到12月31日,鼓勵民眾做愛心,用ubike的雙輪讓愛持續轉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