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運未完 堅持爭民主 批梁振英冷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7日訊】香港雨傘運動的佔領區旺角、金鐘和銅鑼灣已經先後完成清場,雨傘運動告一段落,現在,學聯及泛民議員們已經開始緊鑼密鼓的醞釀下一波不合作運動。

雨傘運動後,民間團體在城市大學舉行首場政改論壇,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認為今次雨傘運動擴寬民眾對不合作運動的看法,並批評梁振英以為協助青年置業可解決政治制度問題。

學聯秘書長 周永康:「沒有民主制度大家不會回去。因為沒有民主制度,可能你下一輩,你的兒子都沒有樓住。建制派議員他們看著這麼多人,他怕不怕,老實說,心裡面是會覺得有問題的。」

梁家傑議員表明,23位泛民議員一定會遵守承諾,否決人大決議產生的政改方案,並批評70多天的傘運,梁振英竟無動於衷。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家傑:「我想任何一個地方,那個政府官員,那個最高的官員,他的大道被佔領七十九天,他下臺很多次了。因為我們的制度是這麼的荒誕,所以他才可以無動於衷地還在這裏嬉皮笑臉,繼續做特首。」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